Friday, May 18, 2007

看完了,就忘了。

今天整理书,一本窦唯的《消失的影像》,也不知道怎么就出现了,我丢在那里没管,后来我妈竟然在看,她主要还是看前页的彩图,对文字似乎不感兴趣。我后来自己又翻了下,感觉有点沉重,基本上当作“反面教材”了,哈哈。以后可当废纸卖了,而记录只保留在这里一些足够了。

目录

前言: 敲在天堂的门上
Rockin'on Heaven's Door / Bob Dylan

第一章: 过去的旅程
Journey Through the post / Neil Young

第二章: 生命中的一天
A Day in The Life / The Beatles

第三章: 恋人的激情
THe passion of Lovens / Bollhaus

第四章: 摇滚不死亡
Hey Hey, My My, Rock 'n' Roll can never Die / Neil Young

第五章: 见到的只是美丽的谎言
Beauty Lies In The Eye / Sonic Youth

第六章: 只有爱伤了你的心
Only Love can Break Your Heart / Neil Young

第七章: 没有找到我想找的人
I sh'll Haven't Found What I'm Looking For / U-2

第八章: 点燃我生命之火
Light My Fire / Jim Monison

第九章: 我眼中孤独的泪
Lonesom Tearsin my eyes / Beatles

第十章: 最好你走你的路
Most likely you go your way / Bob Dylan

No comments: